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7浏览次数:829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徐凯莉)1月5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36会议室召开了党内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思琪主持。首先王思琪代表支部支委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就支部存的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在组织中发挥作用效果不明显的两个问题进行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学期的改进要求。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依次结合自身的现实对照“四讲四有”开展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测评的形式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进行总结,她指出民主生活会中各党员对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有深刻认识,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真正体现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最后,夏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家要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能放松自己,必须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