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校级青年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49

校内各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校级青年基金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集中受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范围

2017年以前获得立项、或申请延期一次,计划完成申报结题时间在2017年12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校级青年基金项目。

二、结项申报材料

各项目按原申报形式申请结题,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作为结题成果申报;成果发表无校级青年基金项目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申请结题材料包括《湖北经济学院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相关成果复印件一份、研究报告一份或其他预期成果。材料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如未能按原定时间申请结题,需提交纸质版延期申请表,经学院通过,报科研处审核批准。

三、申报截止时间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12月15日前将以上申报结题材料报送科研处。

 

人: 娟    李俊雯

联系电话:81973963  81973793

 

 

附件:

湖北经济学院校级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17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