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510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20171214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成员在法商新楼420会议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深入学习新党章;二是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

根据“三会一课”的制度要求,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首先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名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党课。讲课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二是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依据与原则;三是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在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吕丽娜老师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四风”问题重要指示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该指示,提出本支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袁文艺等教师也结合自身的岗位提出教师应该及时纠正的“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