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彰暨2018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焦国煜)127日下午330分,2017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彰暨2018动员大会于大活二报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黄中林老师、赵小燕老师、财管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大二、大三未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优秀团队代表、以及优秀个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举办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宣布优秀获奖团队及成果,并由黄老师给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然后,大家一齐观看团队视频。紧接着,获奖团队代表张航学长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看法及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随后,主持人宣布实践标兵、积极分子名单,并由赵小燕老师进行颁奖。专业指导老师赵小燕也对社会实践进行了指导。之后,实践部干事以情景剧的形式为大家具体介绍了实践流程,精彩的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疑问,黄中林老师及实践部三位部长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并感谢嘉宾的到来。

   本次活动不仅对2017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也帮助还未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