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546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陈亭尹)113-1124日,我院开展了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17 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113日和1110日中午,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为预备党员分别开展了主题为“‘三会一课’”制度与党员作用发挥”和党员日常管理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的培训。夏老师根据我们院党支部建设与党员的责任相结合,结合当前党员的发展与要求,讲解了什么是三会一课及如何开展三会一课,并就当前党员及支部现状有针对的提出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

1124日,院党委书记黄华为预备党员开展了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培训。培训中黄书记围绕《党章》内容做了细致讲解与党的十九大修改内容的诠释,并要求预备党员今后要把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特别是对党章中新的表述、新的要求要仔细的研读,认真领会其中的深刻涵义。

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主题实践活动。1119日,全体学员赴中国共产党第五次代表大会会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五大”旧址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历史,从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