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580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113-1124日,我院开展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7名入党积极分子完成了培训并圆满结业。

115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必须要有的,“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1112日,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君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和纪律”的第二次培训课程。张书记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的深刻而生动。

1124日,院党委书记黄华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培训。培训中黄书记围绕《党章》内容做了细致讲解与党的十九大修改内容的诠释,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把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特别是对党章中新的表述、新的要求要仔细的研读,认真领会其中的深刻涵义。

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主题实践活动和主题小组讨论。1119日,全体培训学员赴中国共产党第五次代表大会会址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习五大的意义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从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中五个小组分别围绕“特朗普时代下的中美关系”、“有关入党动机及入党担当”、“时政热点”等展开讨论,学员们踊跃发言,进一步加强对培训内容的巩固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