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515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徐群芳)11318:30-20:30,我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J1-104正式开展。财管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和49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分为奏唱国歌、开班致辞与培训要求说明三个环节。夏老师代表学院分党校致辞,她强调了三点,一是明确自己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处处做到示范作用;二是了解红心团队活动的要求及意义。从习惯和意识等小细节的长期坚持中领悟优秀发展是一项持续性的活动。三是强调“入党审核”做到严格把关,需要联系学生的现实表现考核。首先政治表现,即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红心团队负责人王敏将本次培训的各项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最后,全体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学员们结合视频学习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对本次学习的期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