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87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通讯员 徐凯莉)为深入学习最新修订的《党章》,1119日晚,我院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思琪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按期缴纳了11月党费,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开始《党章》学习。全体党员就《党章》的总纲、第一章和第七章修改部分进行细致深入地学习。最新修订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通过对修改部分逐字逐句的朗诵,党员们并结合原文学习对修改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新修订部分的理解。

最后,王思琪就12月份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重点安排了发展对象答辩与预备党员接受、预备党员转正等下个月的工作重要事项,并要求其他支委成员按照夏老师之前确定的工作进度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信息统计工作与“七个一”的记录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