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45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71116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成员在法商新楼420会议室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全体公管系老师共同参与。

  公管系全体党员教师首先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讨论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结合学习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提出本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支部活动缺乏痕迹管理、谈心谈话制度没有经常性开展、党员参谋学院发展的热情有待提高等。袁文艺老师建议支部活动的形式可以更加生动活泼。其次,支部还开展了带着专业眼光学习十九报告的专题研讨。吕丽娜老师就报告中关于行政体制改革的内容,从职能相近的党政机关合并设立或合署办公的意义、改革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两个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会党员教师纷纷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探讨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