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党支部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34

责任编辑:林颖


本网讯(通讯员 林晶)20171116日下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法商新楼414办公室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颖教授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结合温书记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谈了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新党章。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这是改革开放以来,第八次修改党章。据统计,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总纲部分的修改。

   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大多数老师普遍认为应从本职工作出发,立足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做真学者、好老师,上好每一堂课、辅导好每一位学生,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思想,在学科、专业方向上进行引领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