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与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58

责任编辑:夏菲


(本网讯) 1030-118日,我院29名专业教师分8次分别与2017211名新生进行了座谈,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新生与专业教师座谈会。

新生与专业教师座谈会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新生入学两个月后,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集中解答新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帮助新生能更好的了解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过程、学习的要求、就业的方向,从而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的思想认识、学习指导与大学规划教育。今年的新生们关注的问题更多在于如何更好进行自我管理、大学如何进行学习规划、专业学习与专业就业、考证与学习、社团活动与学习等具体问题。

新生与专业教师座谈会在我院已连续开展6年,在对新生加强思想教育、学习引导和学业规划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拉近了新生与专业老师的沟通,对新生入学后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更好的把握,为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