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62

责任编辑:黄华

  

本网讯(通讯员彭冠然)1018日,在黄华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1019日,财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张静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张静同志颂读了党章。黄中林同志现场收取了党费。

与会同志就支部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黄华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树立四个自信、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局面将产生深远影响。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工作。

夏菲同志认为:万众瞩目的十九大成功召开,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成就。分析了在新时期我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作为教育工作者,学习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中央把提升教育质量写进报告,体现了对高等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

何婷同志认为:昨天观看了开幕式,今天学习了报告,报告鼓舞人心,论述全面,思想深刻,使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应坚持学习党的精神,并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全身心投入工作,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