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240

责任编辑:张丽君

  

本网讯(通讯员彭冠然)915日,财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为主题的活动。

在张丽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誓。组织委员黄中林诵读了党章。组织委员黄中林向全体支部成员收取了党费。

与会同志就支部活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黄华同志认为: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的过程中,最大体会有两点,一是实事求是,二是以人民为中心。有担当的层面是履职尽责,要认真做好自己负责的每一件事,实事求是地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人民放在首位,具体到工作中。为学生、教师、教育工作服务好尽好责。

彭冠然同志认为:“有担当”这个词揭示了共产党人应有的一项重要品质。“有担当”这个要求是针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无论是教师还是行政人员,都要有担当。应将此要求贯穿工作始终,以此为镜,反躬自省。即便是最普通平凡的教学工作,也应做到有担当。

张静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师风是影响一位教师能否爱岗敬业,能否有担当有作为的重要因素之一。应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升师风,培养自己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