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雅南老师获致公党武汉市委表彰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95

近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会议对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我校致公党党员杨雅南同志荣获“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杨雅南同志(现任致公党武汉市委经济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直属江夏支部副主委,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自加入致公党以来,严于律己,勤于履职,积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她发挥专业优势,以公共管理专业视角,求,致力服务武汉区域产业振兴、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她曾于201911月中共武汉市委召开的政党协商座谈会上,发表题为《关于推进建设武汉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国家级示范区的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操作性的高质量专题发言并获多方肯定。杨雅南同志立足本职作贡献、积极建言谋良策,以卓有成效的参政议政工作,切实为武汉经济建设注入经院统战人的鲜活理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