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招录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15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锐)11219:00—2200,由我院与华图教育培训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华图杯”公务员招录模拟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正式打响!

   莅临比赛现场的有华图培训机构湖北分校副校长覃伟 ,湖北分校武汉大区负责人李长春,华图资深教师黄玲老师、张兰梨老师和杨代英老师 ,我院副院长余军华,段云华老师,赵小燕老师、陈戈寒老师和万晓颖老师以及我院团委书记黄中林老师等。

   比赛伊始,十位入围决赛的选手依次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在后台待赛时,我院余军华副院长发表了开场讲话,余院长为现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为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公务员这一光荣职业的职责和义务!并结合刚刚胜利闭幕的十九大向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了新的期望和目标比赛程序为十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结构化面试,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纵横捭阖、旁征博引,都发挥出了出了最好的状态!在紧张的比赛环节中,主持人也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活跃了现场观众的气氛!比赛结束后,面试官分别对各位选手做了专业、细致的点评。经过了激烈的比赛后,并角逐出了前三甲,最终4号选手张语贤以86.4的高分独占鳌头摘得桂冠,并且同时获得本场最佳人气奖!陈丽坤和吕之逸摘得榜眼,陈威、周淑雯、曾庆松获得季军张晓玲、杨蕊、蒋子怡、朱贵炎分别获得了优秀奖在主持人宣布结果以后,由华图教育培训机构湖北分校副校长覃伟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现场嘉宾为选手们颁发奖金、奖牌与奖状并一同做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公务员聘任制度和聘任程序以及相关要求有了更深进一步的认识,为以后的公务员考试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我校致力于考公务员的学子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