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方艺杰同学个人事迹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146

方艺杰,中共党员,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6级学生,大学四年,先后获得“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目前已经就业签约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大学四年,他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劲头,学习踏踏实实、刻苦努力,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大学四年平均绩点达到3.52,连续三年荣获藏龙学子奖学金。知识就是力量,他始终坚信具备良好学习素养与扎实专业知识是优秀的先决条件,因此在专业学习之余,广泛涉猎各类知识,他从大二开始就参与各种考证,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办税技能证书”“工程安全证等多项证书。

生活工作中上,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同学间,他经常热心地帮助他人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在班级,他认真履行团支书的职责,组织好每月的团会活动,带领和鼓励同学们关心时政,学习党的思想、体会党的会议精神、政策和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任务,与同学们一起进步。在学院,他能够积极主动参加每年的学院迎新工作、帮扶新生寝室,给予新生入学时的帮助;在社会,他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多次参与义务献血活动、敬老院义务劳动活动、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社会奉献着自已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