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王秀玲同学个人事迹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29

王秀玲,女,中共预备党员,注税Q1642班学生。大学四年,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均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在思想上,态度端正,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连续三年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自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以来,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有责任有担当,疫情期间报名成为了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坚持每天入户为村民测量体温并宣传防疫知识,较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图书馆总有她的身影,专业知识掌握的非常扎实,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荣获藏龙学子奖学金,并获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学习研究菁英”等荣誉称号。在大四时选择考研,并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考取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税务硕士研究生。同时她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的比赛锻炼自己,曾获国家级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案例管控大赛三等奖和湖北省首届税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在社会实践方面,她曾加入校团委实践创业部,留任阳光学社纪检部,工作认真负责。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曾两次无偿献血,多次参与义务值班、家教、环保等志愿活动。她曾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和团队撰写调查报告获校级二等奖,同时也积极参与科研立项并顺利结题。

她始终坚信“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她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