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陈立梅同学个人事迹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385

陈立梅,女,中共预备党员,注税Q1641班学生。自2016年入校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在校期间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大一至大三成绩和综合排名一直是双第一,通过不懈努力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考上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提高自己的技能,取得了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和初级会计证书。通过参加专业比赛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并最终获得全国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三等奖,湖北省税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在工作方面,担任学习委员、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干事,工作认真负责,并获得“年度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栗庙家教服务队进行了一年的义务家教。

        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明天的路还很长,相信她会继续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走向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