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68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商守卫、施琳老师来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华、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万晓颖、辅导员等6人参加。

黄华书记从我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的数据、前期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举措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万晓颖和辅导员夏菲、张静分别围绕班级就业工作的推进、辅导员直接责任人的就业工作推进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施琳老师从优秀毕业生典型事例宣传、做好“四困生”精准帮扶、开展职业测评和落实就业奖励政策等四点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学工处副处长商守卫总结讲话,他强调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是硬任务,同时要求辅导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既要有目标和具体举措,也要有工作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