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学院调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77

(本网讯)64日上午,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学院召开座谈会,调研2020届毕业生工作、毕业生返校离校及期末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学生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 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情况、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准备情况和期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温书记与班子成员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地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最后,温书记强调:一要加大对国家、省里就业政策的对接力度。要做好就业政策解读,既要从宏观上正确把握就业政策,更要从微观上精准施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有利于学生的角度去做工作;二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安排进度、着力落实;三要抓住机遇,因势利导。要把握目前多样化政策的就业机遇,拓宽就业途径,要做好学生到基层岗位、社区、参军入伍等国家政策性就业的引导,要提升学生的公共服务情怀;四要抓两头、带中间。要进一步树立就业先进榜样,引导学生走出“舒适圈”,促进学生积极主动就业,融入到就业创业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