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514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20171019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成员在法商新楼420会议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宣传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全体公管系老师共同参与。

公管系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尤其对于公管学科领域,如何从自身的学科视角去学习和理解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中提炼出值得研究的课题。袁文艺老师认为十九大报告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治国思想进行的归纳,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更加完善。做为公管系老师,十九大报告中很多新提法非常值得去关注和深入研究,如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党政机关合署办公、建设保障适度的可持续社会保障体系等。杨晓天老师也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这四个关键词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支部教师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找到自己研究领域的课题,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有效结合起来,是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