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通讯员 徐凯莉)917日晚,学生党总支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讨论。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由夏菲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缴纳党费。各支部党员按期缴纳了9月党费并签名确认。

会议第二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议程: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讨论。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中,校党委温书记在会议讲话中将我校两有三实的人才培养加了一条有担当,现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特色。讨论中,大家对有担当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学生党员在关键时刻与平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有担当的党员。通过讨论,大家都认为,学生党员应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面对个人成长和组织需要时,更应加强自身政治信仰,带动身边同学向上、向善,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夏菲老师就近期党总支工作及学院同行团队工作做了安排与要求。各支委分别选择了两名预备党员进行传帮带,充分发挥预备党员作用,分担支部工作。听取了各班带、寝带对于2017年同行工作的分享,集中反映了当前新生军训请假问题,夏老师重点强调了同行党员们要加强新生的纪律教育与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