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税务专硕课程教学大纲线上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405

         2020530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务硕士课程大纲编写研讨会在线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税务专业硕士课程教学大纲撰写”,旨在深入研讨如何更好地编写课程教学大纲。此次研讨会学院负责税务专业硕士课程大纲编写的林颖、阮家福等十余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蔡红英教授主持。


蔡红英教授介绍了学院编写教学大纲的重要意义、基本情况和编写要求。特别指出表示编写税务硕士课程大纲是税务专业硕士申报工作中的重要基础性材料,同时也是各位任课教师梳理授课思路,向专业硕士教指委专家呈现学院最新课程研究成果的重要材料,需要各位课程负责人更细致、更全面的完成教学大纲的制定。

参会的课程负责人则围绕本课程的人才定位、课程定位、格式规范,跟本科教学的区分和衔接,如何支撑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如何与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形成对应,如何在考核中体现达成了教学目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蔡红英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位课程负责人利用休息时间参加课程大纲编写的研讨,并希望各位老师在本次研讨会后,进一步修改完善课程大纲,高质量完成各项申硕材料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