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533

责任编辑:黄华

 

(本网讯)1019日下午,在前一天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20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华对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重要论断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原文学习。

院长蔡红英强调,全体教师要结合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深入研究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推动学科专业和学院事业发展。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讨论学习十九大报告。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要求,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并联系我院学科特色,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