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一):学院领导带队赴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学校2023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我院学子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李正旺,财管学院副院长袁文艺,副书记吴雄,公管系主任任立,教学秘书张萍一行赴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签订实习协议、举行挂牌仪式,院企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龙湖物业华中大区人力行政部负责人吴迪从地产开发、商业投资、长租公寓、智创生活、智慧营造、医疗养老等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龙湖物业的创办历史、行业规模、企业布局和企业文化。随后吴经理从1.5-2年成长为项目总或职能专家的培养定位出发,全方位介绍了龙湖点将人才计划,从人才画像,提供的岗位和机会,点将校招in湖经等几个方面清晰诠释了毕业生在龙湖物业的人才培养方式及路径。

 吴雄副书记介绍了财管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任立主任希望公司就应用性人才培养方面与学院多交流合作。袁文艺副院长就龙湖物业对我院实习就业上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实习、就业、研究等方面拓宽产教融合的合作空间。教务处李正旺副处长从学校的总体高度出发,期待以后同龙湖物业打通实习就业通道,开展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合作,推动校企联动双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