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副教授应邀参加2007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第三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9浏览次数:147

 2007年10月20—21日,2007年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第三届)在成都召开。我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刘卫副教授应邀参加。

  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美国行政管理学会、莫斯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是公共管理学界的一次国际性学术盛会。本次会议共收到国内外学者提交的学术论文1000余篇,共有200篇论文入选。本次大会主题为“21世纪公共管理理论、实践、方法”,会议规模近200人,其中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学者150余人。国外学者近50人,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新加坡、印度、孟加拉国、日本、韩国等。大会分公共管理理论与实践、行政伦理与组织行为、公共服务与政府绩效和政府管理创新,围绕信息时代公共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刘卫副教授在大会上交流了题为Optimization of Government Functions in Marketization Reform of Public Utilities的学术论文。

    公共管理国际会议目前已经有20余个成员国,去年在英国召开,第四届将于2008年9月25—26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召开。会议论文(英文)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2005和2006论文集均获美国ISI ProceedingsISSHP/ISTP检索平台检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