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副院长应邀参加“《财贸经济》青年作者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29浏览次数:101

 2007年8月23-25日,“《财贸经济》青年作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财贸经济》编辑部举办。会议研讨的主题包括:(1)财政税收理论与政策;(2)金融理论与政策;(3)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4)产业经济理论与政策;(5)价格理论与政策;(6)会计与审计。

  研讨会采取主题发言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佳贵、中国社科院财贸所所长裴长洪、中国社科院财贸所副所长高培勇等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分别作了主题发言,《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财政研究》、《财贸经济》编辑部的编辑就如何撰写科研论文与参加研讨会的作者进行了座谈。我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蔡红英、教师龚振中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题为“政府预算管理与资产管理结合的国际比较与经验借鉴”、“CFC税收管理制度的国际借鉴及本土化研究 ”的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