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胡凯、魏涛三位老师出席亚洲开发银行课题结题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29浏览次数:152

  2013年7月29日,蔡红英、胡凯、魏涛三位老师出席亚洲开发银行、财政部税政司在北京举行的《矿产资源税费制度研究》课题结题论证会。论证会由财政部税政司地方税处处长王海英主持,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王晓华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并作总结发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院长陈志勇教授、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财政部科研所施文泼研究员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副司长徐晓波,国办秘书二局一处副处长朱信永,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苏明研究员,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副高萍教授,亚洲开发银行经济学家驻中国代表处代表Niny Khor博士对结题报告进行了点评,与会的专家对结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研究成果的质量非常高,对我国资源税费制度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与会的专家就进一步完善结题报告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