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颖教授参加中国税务学会“中长期课题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91

  11月29日中国税务学会第二研究部学术委员在南京召开“中长期课题规划研讨会”,来自中国税务学会、国家税务总局的领导以及多所高校、税务部门科研机构的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林颖教授作为学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充分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所做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为《决定》),对其中涉及财税体制改革尤其是涉及税收领域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学习、讨论。在此基础上,结合第二研究部的研究方向,经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同意,确定本部两个中长期重点研究课题:一是“宏观调控与市场经济的关系及税收政策在其中的地位与作用”;二是“税收优惠政策相关问题的全面梳理与研究”,今后的3-5年学会第二研究部将围绕上述主题展开深入系统的研究。林颖教授将参加第二课题的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