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教授出席中国财政学会2015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12

    2015年4月9日,中国财政学会2015年年会暨第20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召开。会议由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主持,第八届财政学会会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致开幕词。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第九届常务理事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当选第九届财政学会会长。楼继伟部长在会上对当前学会要研究的财政问题及如何开展学会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布置和安排。会议分“财税法制与依法治国、经济常态与财税战略、地方财政能力与地方治理、国家治理与财税改革”四个论坛开展研讨,专家们积极踊跃发言,为财税改革献言献策。
    来自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局等中央部委,财政部科学研究所、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中央研究机构,全国各财经类高校的理事代表、各省财政厅、各财经出版社等单位的361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出席会议,并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