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  姚雪仪)2017930日中午12:30,为了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我院在法商科研楼420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会议。全体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负责资助的辅导员张静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张静首先总结了去年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相关情况,然后结合《财管学院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从学生申请材料、评议小组评议、生委职责、监督员监督等环节详细讲解了今年的认定工作,要求各班评议工作一定要符合评议规则、要规范化。讲解结束后,张静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后,与大一班级生委单独开会,再次详细讲解困难认定事宜。

张静强调,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关系到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各班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开展班级评议与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