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报道(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71

责任编辑:黄华

  

(本网讯)928日,财管学院党委在院420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小组学习会议。参加人员有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为:(1《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教党〔201741号);(298日《光明日报》教育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的重要意义、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与方法,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各项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从理想信念、价值取向、知识学习、意志品质、思维能力、创新精神、社会实践、使命担当等方面的系统阐述,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