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39

责任编辑:黄华

  

(本网讯)928日下午,财管学院在420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黄华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为98日《光明日报》教育部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习中,黄华书记通过原文阅读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要论断。通过学习,党员们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维度、把握“三个事关”的战略高度和统揽“四个伟大”的全局视野进一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价值取向、知识学习、意志品质、思维能力、创新精神、社会实践、使命担当等方面的系统论述中,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并联系我校我院人才培养的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