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调研院系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45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一行于法商科研楼2楼会议室对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调研,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及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参加。

蔡红英院长汇报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筹备工作及我院自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就财管学院的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了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温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之汇报,对各学院暑期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借审核评估之契机来完成二级学院的自身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切忌将审核评估当作运动。温书记指出,全体师生要充分领会学校“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人才。

何校长认真审阅了各学院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指出了各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署。

学校领导一行的调研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将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以评促建之理念,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为创建一流本科教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