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表彰暨推介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 (通讯员 佘彩云)923日上午10:00我院学生会换届表彰暨推介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分团委书记黄中林、第十二届以及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和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首先,分团委书记黄中林发表了讲话。他先对经历了军训的大一新生表示关心,接着他以的自身经历为例鞭策大一新生要学会抓住机会去更好的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趣。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胡俊杰做了讲话,他通过自己在学生会两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加一些好的组织,邂逅一群合拍的人 ,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接着分团委书记黄中林进行了授旗仪式,之后他为老部长们颁发聘书,并组织合影留念,表示对十二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

紧接着各部门的推介会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依次向新生介绍了本部门负责的相关工作及招新要求。同时现场的大一新生聆听的状态也很好。

1150推介会结束。相信此次推介会结束后,我院学生会能够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期待我们能够一起创造财管院学生会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