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59

校内各单位:

2018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大战略部署,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8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程序

  请项目申请人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三、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有到期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项各类软科学项目。

 2、项目指南明确的其他要求。

 四、学校截止时间

学校申报截止受理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申报学院将填报的《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1份、《2018年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学院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份,报送至科研处503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学院名+2018湖北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人:穆娟       李俊雯

联系电话:81973963   81973793

  

                                        科研处

                                   2017年9月19日

 

  附件:1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x

      22018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32018年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学院申报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