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星月)99号下午2:30,为了加强新生家长与学校的联系,我院党委书记黄华、副院长余军华、党委副书记及副院长张丽君、辅导员夏菲老师、新生班主任陶东杰老师,严妮老师和部分新生家长在新法商综合楼进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丽君副书记表示了对在座家长的欢迎与感谢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们。之后余军华副院长进行讲话,具体介绍了我院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述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以及我院小班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教育特色和多师同堂的课堂特色。接着,张丽君副书记着重讲述了学生管理、学生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然后,由辅导员夏菲老师向家长们强调了新生在学校的安全问题与学习管理的重要性。之后,新生班主任陶东杰老师和严妮老师与家长们具体沟通了在新生班级管理各方面的问题。接着请家长们提出自己的疑惑由老师们解答,或者提出自己的建议与老师们讨论。最后黄华书记与新生家长们讨论了学生之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

这次的新生家长座谈会让新生家长们与学校、老师的关系联系更加密切,也更有利于新生之后在学校的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