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16

 12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黄华主持。联系学院的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前,学院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研讨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党性分析,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华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查找了主题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均从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工作开展了相互批评。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最后讲话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开的扎实,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同时要求,深化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核心是政治生活的认识,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