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月26日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701

责任编辑:吕丽娜

  

本网讯(通讯员张勇)2017821日下午,公管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成员在财管学院402办公室开展了党支部学习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7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吕丽娜老师主持,全体公管系老师共同参与。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支部书记吕丽娜介绍习总书记在7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学习和讨论会议讲话的重要精神。袁文艺老师认为习总书记的此次讲话内容博大精深,涉及面非常广。作为一名公共管理专业的老师,在做“精准式扶贫”等课题时,深刻地感受到党中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决心和重要举措已经深得民心。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要成效也使得政治风气和社会风气都得到极大的改善。本人会通过多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余军华老师认为本次会议是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党的主要领导干部中统一思想认识、敲响警钟的一次会议,从会议内容看,对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都做了进一步的理论深化。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支部其他教师也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对本次重要会议讲话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