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系教师党支部8月学习活动报道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532

责任编辑:林颖


本网讯(通讯员 林晶)2017821日下午,财税系全体党员教师在法商新楼414办公室举行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颖教授主持。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报道及8篇评论员文章,传达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鄂经院党发〔201725号)。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