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通讯员庹莹莹)201912月22日19:30,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2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总支书记夏菲老师参与本次会议,公管专业党支部书记邓俊豪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包括以下几个内容:

一、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同志方艺杰、薛美晨、王小雨、段宜君、张潇月等依次做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该同志汇报完以后,由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

二、与会党员邓俊豪、吕之逸、杜何颜、李可飞等同志经过充分讨论以后,举手表决是否同意该同志转正。

三、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陈星玥、王欣、连文菁等同志依次做转预备申请,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其他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该同志汇报完以后,由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进行评价。

四、与会党员邓俊豪等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举手表决是否同意该同志入党。

五、支部负责人邓俊豪同志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本次支部大会,经充分讨论,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同意方艺杰、薛美晨、王小雨、段宜君、张潇月等5名同志如期转正,同意将陈星玥、王欣、连文菁、靳艳英、郑雅萱、宋海焱、曾慧、黎惠、吴诗语、韦丹丽、张宇飞等11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

    六、邓俊豪同志对本次会议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