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从小事做起:财管青协助力垃圾分类进校园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92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雨姝)为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校师生紧跟时代潮流、共建绿色家园、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财管青协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宣讲会,并于1212日至13日开展了垃圾分类线下宣传活动。

12日上午8:10,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于一粟堂门前准时开始,此次摆点活动创新运用“你是什么垃圾?”的标题吸引眼球,志愿者通过垃圾分类知识介绍、互动提问、垃圾箱模拟游戏等多种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及具体方法,让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利用就是宝,分门别类少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增强垃圾分类意识,适应政府政策的需要,具有极大的意义。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促使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垃圾变宝源自分类,呵护环境始于点滴,垃圾分类之路还有很长,志愿者们也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