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61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对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进行了公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5号)的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院校申报、湖北省推荐、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湖北省共有71个支部入选,学校共有2个支部入选。此次入选为第二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校“双创”申报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是学校“支部建设年”的重要成果,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继获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风采展示支部特色案例后的又一教育部重大成果,体现了学院高质量的学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