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Q1041“经院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298

本网讯(通讯员:习林川)行政Q1041班关于解读经院精神主题班会于201241519:00在教1504举行,参加本次班会的有行政Q1041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夏菲老师。

本次班会由组织委员付翠霞主持,分别由郑洁、余康、叶攀、李灿、彭紫婧和刘婷婷对于经院精神“忍辱负重,坚忍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进行自己的解读,让我们对经院的精神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然后由夏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并向我们讲解她理解的经院精神。大致就是要求我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在遭受挫折和得失荣辱及不公正的待遇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备独立、全面、客观判断和评价各种事物的能力,掌握科学解决问题的方法,排除一切干扰,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坚定信念,积极主动地承担并高标准完成自己分内的各项事务。

最后在“我最喜爱的经院老师”评选中结束了这次班会,我们也相信经院精神会带我们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