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Q1041“经院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131

本网讯(通讯员:李芳)20124157点,税务Q1041班在J1-502开展了以“经院精神”为主题的班会。

    湖北经济学院有办学百年的传承,在省属院校中有自己的特色专业,现在又有新的校园,新的设备,有好的老师,这些都是经院发展的基础和条件。但这些并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那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到底是什么呢?是“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小组成员积极发言,谈谈自己对经院精神的理解。尤其是第三组的晏艺嘉提出:“永远都要怀着最卑微的心去成点”。最终大家对“经院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身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经院精神”,是经院发展过程中,经院人自己凝练的。正是在“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经院精神”的指引下,经院实现了”入主流、办特色、高起点“的跨越式发展。

    有了这种精神,我们可以按照既定的目标,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以科学的态度、扎实的能力、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