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税Q1041“经院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王迪):2012415日晚,注税Q1041班于J1-503开展了以“经院与我共成长”为主题的主题班会,该班会由注税Q1041班部分同学策划、开展,注税Q10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为了学习经院精神为我们指导,提供精神动力,让我们加强对学校的了解,注税Q1041班特响应财管学院分团委的号召开展本次主题班会,该班会共分4部分:P1:由主持人至开场白,向同学们说明我们为什么要学习经院精神以及学习经院精神的重要意义。P2开展经院知识问答环节,由主持人随机点名回答问题,正确有奖、错误有惩。P3:为了响应校庆的号召,增强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度,所以请学生代表上台讲讲他们对经院的看法以及与经院一起成长的故事。P4:主持人致结束词。

这次班会一直在和谐、积极、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尤其是提问环节,主持人的随机点人提问,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即使答错也是开心地微笑着;而后面的班级代表们的演讲,也唤起了同学们心底深处的柔软部分,不仅感同身受的体会到代表们的成长的喜悦,也能感受到他们对能参与经院的每一次更进一步的发展的幸福感。最后班会在班主任江老师的精彩讲话中徐徐落下了帷幕.

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学习和发扬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校园精神,要求我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在遭受挫折和得失荣辱及不公正的待遇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一盏知识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