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管类新生专业教育讲座(二)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通讯员:廖勇娟)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专业学习、明确学习目标,我院于1030日在教五一号报告厅再次举办公管类新生专业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张滋越、副教授段云华以及全体2022级公管新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雄、副院长袁文艺主持。

本次会议由校友分享和学生提问两个部分组成。学长赵龙和学姐吕之逸分别从本科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考研体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展示和分享,让同学们对自身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及生动的语言为新生提供了一次全面细致的介绍会,同时吕之逸学姐还为学生们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校青马工程。最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疑惑,学长学姐也积极回应,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学习经验。

通过这次专业介绍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让大家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同时也明确了学习方向。相信学生们都能在这个良好学习氛围的环境中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