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坤、张青、邓毅、蔡红英等老师被聘为湖北省财政厅“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组成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4浏览次数:404

  湖北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处组织的“省直部门预算项目绩效评价专家评审会”于2006年1月10日在洪山宾馆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经济学院及相关项目方面的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武汉顺海资产评估公司及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管理人员。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洪流到会讲话。洪厅长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我省近几年财政改革及绩效评价的情况,并从制度体系、方法体系、指标体系、信息采集体系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展开绩效评价工作的思路,指明了今后一段时期绩效评价工作的主要任务。
  这是我省首次对财政支出项目进行绩效评价工作。我校地方政府绩效评价中心主任蔡红英、副主任张青及王远坤、邓毅副教授参加了专家考评的全过程,并被聘为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