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录及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4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度的科研成果登录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要求在科研系统上完成本年度科研成果登录及数据统计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工作重要性

    确保教育部人文社科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我校授权扩点工作相关数据的及时更新;确保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年鉴》的完整性。

    二、科研成果的有效时间

    此次登录的科研成果有效时间段为201812月1日至20191231

    三、统计工作时间安排

   (一)即日起至126日,全体教职人员登录科研系统,填报科研成果。从今年起,所有成果在科研系统上传电子版附件,并向所在单位提交成果复印件(各单位留存建档备查)。

   (二)即日起至1210日,各单位科研秘书对照复印件在系统上逐条审核,未见电子版附件不予通过,同时做好数据汇总统计工作(统计表附后),统计结果报请分管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1213日各单位向科研处报送纸质版《湖北经济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2019)》、《科研成果待审问题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

   (四)1216--1220日:科研处汇总,统计,制表。

    四、科研成果电子版附件(上传)要求

   (一)中文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带页码的正文全文;

   (二)英文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带页码的正文全文;SSCI/SCIS收录检索报告及分区证明;

   (三)研究报告:省部级以上领导签批页,研究报告全文;

   (四)学术专著:封面、目录、版权页;

   (五)论文转载:转载期刊的封面、目录、带页码的全文;

   (六)专利成果:专利证书; 

   (七)成果获奖:厅局级以上获奖成果证书。



科研处    

20191112


附件:

附件1.科研成果审核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科研秘书).docx

附件2.统计表填写模板(格式要求).xls

附件3.科研成果统计表(2019).xls

附件4.科研成果统计表(体育).xls

附件5.科研成果统计表(艺术).xls

附件6.科研成果待审问题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