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管学子荣获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财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73

2019年11月17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导,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闭幕。

我校财管学院学生赵诗情、陈立梅、昌天赐、王秀玲在余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32所本科院校近千名学生参与,受到了税务行业的广泛关注。大赛历时两天一夜,最终上海财经大学荣获特等奖,复旦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获得一等奖,广西财经学院、湖南工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获得二等奖,湖北经济学院、云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湖南工商大学等17所学校获得三等奖。

竞赛过程中,财管学院参赛选手跳出课本,将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相结合,面对名校学生毫不怯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个人专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